中心成员参加湖北省中特中心主办的系列研讨会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中南民族大学分中心  2020-11-11

    自2020年5月,围绕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湖北省中特中心先后主办了5场研讨会,湖北省中特中心中南民族大学分中心也先后组织中心成员参会。其中阎占定教授参加了由华中农业大学承办的“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 ”研讨会,易新涛教授参加了由湖北省社会科学研究院承办的“推动湖北省‘十四五’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张燚教授参加了由武汉大学承办的“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湖北‘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华中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高峰论坛”、以及华中师范大学承办的“深入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理论研讨会。通过参加这些会议,民大分中心提高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水平,也加强了与兄弟单位的沟通和联系。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