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专题讲座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课题结项评审会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中南民族大学分中心  2020-10-11

    2020年10月2日,中心邀请北京师范大学的黄建军教授做讲座,并召开中心成员张燚教授所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的结项评审会。在中特中心会议室,黄建军教授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研究生应如何学习和做科研》为题,对研究生在选课、阅读、论文选题与写作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指导,鼓励学生们能够摒弃功利主义和实用主义,潜心从事科学研究,日积月累,久久为功。

   随后,在1号楼501会议室,以黄建军教授为主席,以阎占定教授、易新涛教授、李学保教授、尹旦萍教授和李波教授为委员的专家评审组,对张燚教授的国家社科基金《长征时期中国共产党民族政策宣传的历史经验研究》进行评审。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课题的最终成果达到了结项的要求,对成果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罗明杰供稿)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