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中特中心民大分中心召开2019年中心工作总结会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中南民族大学分中心  2020-01-02

   2019年12月28日上午,湖北省中特中心民大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1号楼501会议室,召开“推进民族地区基层治理现代化专题研讨暨2019年中心工作总结会”。此次会议的议题是:第一,对中心2019年度的所有工作进行总结;第二,对中心2017-2018年的立项课题进行结题评审。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主要有湖北省委宣传部、武汉市委宣传部理论处有关领导、湖北省中特中心华师分中心常务副主任刘从德、湖北省中特中心地大分中心常务副主任高翔莲、《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杂志主编张永平、中南民族大学科学研究发展院副院长皮鑫等。中心主任徐柏才教授、执行主任阎占定教授、中心部分研究员及部分中国化专业研究生代表与会。

   中心执行主任阎占定教授主持会议。会议伊始,中心主任徐柏才教授致辞,徐教授对中心一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就予以高度肯定,并鼓励中心成员在下一年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加辉煌的科研成就。随后,阎占定教授作2019年中心工作汇报,阎教授从中心开展的理论宣讲、举办的学术会议、进行的调研和社会服务工作、取得的科研成果等多个方面,对中心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并对下一年的工作计划作出了较为详细的部署。阎教授的工作汇报符合实际情况,受到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和一致肯定。在立项课题结题评审环节,王志林、刘启春、李学保三位教授对各自的课题进行汇报,经课题评审委员会审议通过。最后,中心执行主任阎占定教授作会议总结,阎教授对中心成员取得的理论成果予以肯定的同时,也认识到了中心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而努力奋斗。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