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评估验收情况反馈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3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30日下午,湖北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少数民族大学生思想教育研究中心在1-501会议室召开基地评估验收情况反馈专题会议。“中心”主任徐柏才教授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董杰主持。

“中心”主任徐柏才教授介绍了本次基地评估验收情况,他指出,本次基地评估主要围绕基本条件、学术成果、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5个方面展开,重点评估基地在2017-2021年期间的工作成效,全省有144个基地参与评估,经过基地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协同配合,“中心”顺利通过了评估验收,获评“合格”等级。本次评估也反映出基地在社会服务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下一步要在咨政建言、服务行业企业、文化传承等方面有所突破,取得工作实效。

“中心”各位成员围绕基地名称调整、科研方向凝练、学术团队建设和今后发展规划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

“中心”主任徐柏才教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基地名称调整要立足前期工作基础,顺应形势变化,凸显学科特色,聚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体现连续性和前瞻性。基地成员要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进,发挥优势,补齐短板,积极关注重大理论现实问题,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推动基地高质量发展。(作者:金瑶  审稿:董杰  审核:魏大江  上传:金瑶)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文一楼四楼

邮编:430074

技术支持:比特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