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3日下午,湖北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少数民族大学生思想教育研究中心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校科学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皮鑫、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金洲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副主任李从浩教授主持会议。

在总结大会上,“中心”副主任董杰博士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对“中心”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总结了基地建设的经验,并指出了不足,提出了下一步聚焦基础理论研究、加强学术交流、培养人才梯队等相关的对策和建议。

“中心”副主任姚上海教授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贯穿于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势在必行》专题辅导报告,阐述了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的重要意义、现实问题与目标要求。“中心”研究员巴玉玺教授分享了近期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原创性理论的研究心得,对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概念及其构成深入细致地进行了溯源和分析。

“中心”各位成员结合基地建设与理论研究进行了深度研讨,明确了各自的目标任务。

“中心”主任徐柏才教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为“中心”研究员颁发了聘书,同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文一楼四楼

邮编:430074

技术支持:比特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