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

www.scuec.edu.cn/stu

首页    民大迷彩    正文

助训收官——民大阅兵,我们来了

发布时间:2021-05-16 访问次数

 2021514日,为期十二天的20级军训已悄然接近尾声,太阳毒辣,所有人依然在等待最后的检阅,迷彩青年助训团也在烈日下等待着最后的任务。

列队整齐,等待检阅

昂首阔步,朝气蓬勃

1E62A

心有热爱,坚定向前

 助训团的任务虽有与原计划不同,但团队每一位成员依旧努力去完成任务。医疗保障的队伍里,有我们的身影,会场布置的队伍里,我们随叫随到,操场的帐篷下,我们等候辅导员签到,炎炎烈日下,我们提供免费的饮用水……我们这一抹绿色,出现在每一个需要我们的地方,是军训期间最不一样的风景。助训团在完成保障工作之余,也在刻苦训练,为最后一手持钢枪从主席台前走过的一瞬间而努力。

C60D

军姿挺拔,信念坚定

3428F

夕阳西下,训练不落

点击视频,一睹迷彩青年助训团风采

 青春的答案或许不止一种,但奋斗一定是最亮丽的底色。我们风华正茂,我们也是不灭的光芒,军训落下了帷幕,但迷彩青年的故事还在继续,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梦想扬帆,为心中的热爱坚持,迷彩青年加油!

1ECAA

(编辑:余思梦 来源:中南民大迷彩青年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