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学院在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获佳绩

近日,学院在学校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学院荣获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自通知下发以来,学院积极动员、按照校团委相关要求认真筹备院赛,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寻访校友”等主题组织本硕博百余支队伍参加本次社会实践,引导各参赛队伍围绕主题、注重宣传、结合实践开展实地调研。经学院答辩会推优,校团委组织评定,学院陈祥军等13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老师”称号;西北骆驼小队等24支团队获评“优秀团队”称号;杜方星等71名同学获评“先进个人”称号。

学院始终致力于以实践促成长,重视培养青年学子创新实践精神。今后,学院将进一步聚焦“创字号”“团字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品牌组织好社会实践,为学院青年提供切身实践的平台和机会,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责编:袁亚南,审核:王璐璐,上传:袁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