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压实压紧学院安全责任,3月14日下午,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党委书记钱文彬主持会议。

会上,钱文彬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陈祥军结合学校平安建设目标要求,布置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从三个方面践行安全工作理念,要有个人安全意识,注意办公室用电安全,做好个人身心安全防护,营造身心愉悦的办公氛围。要有职业安全意识,弘扬师德师风、遵守职业操守、关心关爱学生。要有岗位安全意识,明确各自岗位和职位,担起各自职责和责任,把工作做在平时、功夫用在平时,共同守护学院安全底线。

钱文彬就落实会议精神、持续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作了总结。他强调,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党支部、教研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安全稳定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做到责任明确到位,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和岗位职责,认真履职、认真尽责,抓实抓牢安全工作。要做到措施落实到位,统筹做好意识形态安全、学生身心健康安全,完善应急预警防范机制,确保学院平安建设。

会上,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实验室、民族学博物馆负责人签认并递交了《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

(责编:袁磊,审核:钱文彬,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