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和风暖阳里,春日无限情——新学期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新学期,新起点,新姿态,为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更好地掌握学生心理状态和思想动态,2月26日,我院院长陈祥军、院党委副书记王璐璐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走访慰问,调研指导春季学期开学后的学生宿舍管理工作

“家是哪里的?”“第一天上课感觉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老师们与同学亲切交谈,悉心询问学生返校后学习生活情况,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新学期的个人规划和目标,针对学生的提出问题给予了一一回应。

此外,老师们仔细排查了宿舍内的安全隐患,对宿舍消防安全、防电信诈骗、教育教学等工作进行了着重提醒,提出鼓励建议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院长陈祥军对学生们提出三点期许:一是希望同学们注意保暖御寒,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二是希望同学们铆足干劲抓开局,做好新学期的奋斗目标,三是倡导同学们聚焦自己的学业,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殷殷嘱咐,关爱暖心,小小空间满满温暖。走访学生宿舍,拉近师生距离,强化安全宣传教育,让学生牢固树立安全理念,让安全教育入脑入心。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校园生活。

(责编:马博博,审核:王璐璐,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