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学校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根据学校开学工作安排,2月26日上午,财务处处长姜臣林和校团委副书记黄嵩到我院检查开学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检查组首先到5号教学楼401教室检查《中国古代玉器》上课情况,并与授课老师高晶晶交谈反馈。随后在学院召开座谈会,学院领导分别就师生返校、教学准备、重点工作、民族学博物馆“改陈”项目建设等进行了汇报。

党委书记钱文彬、院长陈祥军就寒假期间主要工作、开学准备情况、民族学学科调整和民族学博物馆“改陈”项目建设、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等进行了汇报。开学以来,学院通过召开党委会会议、全院教工大会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干部会议精神,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学院也围绕场地改造、重点工作推进等提出意见建议,希望学校给予更多指导。

检查组对学院开学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开学准备工作充分、教学运行情况较好、师生员工精神饱满、各项工作井然有序。针对学院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检查组表示,将围绕学院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不遗余力予以保障支持,同时希望学院严格对照学校有关工作要求,高水平持续推进民族学学科优化调整和民族学博物馆“改陈”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实。

(责编:马博博,审核:钱文彬,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