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杜冬云带队到我院检查开学工作

为了解新学期教学情况和开学准备工作,2月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冬云,教务处副处长李立到我院检查开学工作,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并听取学院开学情况汇报。学院领导班子参加检查。

检查组首先到15313教室听了《农村社会工作》课程,并与授课教师进行交流。随后在学院召开座谈会,各分管领导就师生返校、教学情况、科研工作、民族学博物馆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党委书记李从浩、院长田敏汇报了新学期工作情况、2023年重点工作以及党建工作任务开学以来,结合学校工作要点,学院通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党委会、教研室座谈会、学生工作会议等形式学习贯彻落实国家民委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精神,深入讨论新形势下学院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等问题今年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是突出“严”和“实”,聚焦主线工作抓好党建和学院发展转型。

杜冬云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高位推进,学院要围绕一流学科定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工作谋划上坚持高标准要求,以高标准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趋势和新要求,加快更新办学治院理念,提升服务党和国家重大战略贡献度;三是要加强顶层设计。抓好系统谋划和规划,把党建工作、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抓实,抓住转型发展机遇,进一步提升学院发展水平;四是要做好学生工作,明确工作责任,扎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守住守牢安全底线。

(责编:杨科,审核:李从浩,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