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2月17日,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全体领导、辅导员、班导师、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从浩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黄承权总结2022年班导师工作的主要成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新学期本科生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班导师进一步增强底线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对学校新出台的学生管理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

副院长唐胡浩总结了2022年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在肯定研究生导师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中的付出和成绩的同时,分析了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全体研究生导师转变管理思维,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加强日常管理。

党委副书记、院长田敏传达了学校2023年学生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指出,班导师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需要进一步总结成绩,分析问题,加强交流,强化落实。

李从浩针对存在的学生动态掌握不精准、重点学生群体教育管理力度偏弱、学生管理运行机制不完善、工作落实不够有力等问题,他要求全体教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守住安全底线;二是提高问题解决能力,补齐短板弱项;三是抓好关键环节,夯实工作基础;四是坚持“严”字当头,强化工作实效。学院将今年定位为“学生工作强化管理年”,要求全体班导师、研究生导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保持思想不松懈,行动不松劲、落实不松手,落实更早、更快、更严、更实要求,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推进学院学生工作更快、更好发展。

(责编:杨科,审核:黄承权,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