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2月12日下午,学院在八角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从浩主持。

会上,院长田敏简要总结了学院2022年和寒假期间主要工作,并结合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对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各分管领导就新学期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党委书记李从浩就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推动学习走深走实。二是要深入开展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精神的学习研讨,充分认识到学院转型升级改革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聚焦铸牢主线、凝聚思想共识,各教研室要组织教师围绕如何加快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等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提出改革发展的具体思路和举措,切实将部署会精神落地落实。三是要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和扎实有效的作风,实之又实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守牢安全底线。四是持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坚持严字当头不松懈,坚决有力把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进行了学院领导班子述职及学校二级单位考核测评,布置了新学期教师招聘和学生就业工作。

窗体底端

(责编:杨科,审核:李从浩,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