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用情用爱 把温暖送到学生的心坎上——学院为考研学子准备爱心礼包

“最近状态怎么样”,“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身体健康”,“希望你们都能一战成硕考研成功……1213日晚学院领导辅导员班导师走进大四考研学生寝室详细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为考研同学们送上考研爱心大礼包

为了做好此次考研学生慰问工作,学院辅导员们用心设计、精心准备、亲自装包。考研大礼包处处体现着爱心与温暖,包含有N95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有印着“金榜题名”的文具用品,有补充体力的能量棒,有寓意成功的橙汁饮料,还有防寒的暖宝宝。最别具匠心的是辅导员亲自设计的考研加油卡片,橙粉绿黄蓝玫紫七种颜色的卡片寓意成(橙)功上岸、高分(粉)录(绿)取、飞黄腾达、美(玫)好人生、指(紫)定成功,卡片上还有辅导员的联系方式和暖心寄语,为学院考研学子温情护航。考研爱心礼包凝聚着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希望他们能够静下心来、放松心态、认真备考,进行最后的冲刺。此外,毕业年级班导师通过召开班会、手写寄语和赠送定制文具、录制祝福视频等方式,为备考学子送去祝福。

默默付出总会收获,念念不忘定有回响。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一句句嘱咐、一句句关心、一句句祝福让大家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满满爱意,大家一定会做好最后冲刺,不负青春韶华。

 (责编:杨科,审核:黄承权,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