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凝心聚力新起点 奋楫扬帆启征程——我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座谈会

10月16日上午,我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的报告开幕会结束后,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及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从浩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田敏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我们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全院师生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学习实践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闫天灵教授分享了自己在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的感悟。他表示,要结合自身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工作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唐琪华、邓琳蔺、董清平、孙艳馨、刘洁等同学围绕自己的成长经历、家乡发展变化等内容,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院党委书记李从浩总结座谈会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扎实开展题学习,原原本本学报告、扎扎实实学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教师教学研究、学生成长成才的具体行动,凝心聚力、奋楫扬帆。

(责编:杨科,审核:李从浩,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