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湖北工程学院顺利开展

6月20日上午,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湖北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湖北工程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丁璞书记,社会工作系主任张微老师,我院MSW硕士点负责人徐莉教授,操竹霞副教授,社会工作系主任刘宏宇老师等出席会议,到会的还有湖北工程学院近百名学生。会议由张微老师主持,徐莉教授担任宣讲会主讲人。

徐莉教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历史与现状,重点介绍了学院硕士点建设情况。现场同学们看到美丽的南湖风光和校园景色纷纷发出感叹,表示被中南民族大学教学、科研和生活的优美环境所吸引。通过徐莉教授的介绍,参会同学对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各学科的发展历史、硕士点博士点建设情况、软硬件设施和学院环境等方面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特别是对民族学、社会学、中国史、社会工作及文物与博物馆学等学术型和专业型硕士点研究方向设置、师资力量配备、科研成果产出、升学就业前景等方面的介绍引起现场同学热议。我院教师还与现场的同学们开展了深入交流和互动,让湖北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对中南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起到了良好的招生宣传效果。

宣讲会最后,徐莉教授向同学们发出邀请,欢迎大家报考中南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硕士研究生,至此本次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圆满结束。

(责编:杨科,审核:唐胡浩,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