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李从浩带队赴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进行访企拓岗调研

为充分挖掘企业资源,拓展就业渠道,6月9日,学院党委书记李从浩带队到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进行访企拓岗调研,与园区企业深入探讨新形势下的校企合作创新方案。副院长唐胡浩、李利,社会学、社会工作和民族学教研室主任陈云、刘宏宇和马惠娟及卢飞老师参加调研。

产业园运营负责人焦阳介绍了园区的建设背景、运营状况、发展态势等,并着重讲解了园区全产业链覆盖的企业构成及对各专业毕业生的需求。

双方就校企资源共享、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李从浩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教研室主任结合实际,详细阐述了各专业毕业生在就业方面的具体需求。产业园入驻企业代表——智唯易才、华中人才、社宝科技、工多多、天勤伟业的负责人介绍企业的主营业务与发展状况,并针对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副院长唐胡浩代表学院与产业园运营方-武汉博尔捷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人才供需合作协议。李从浩代表学院向6位园区资深人力资源专家颁发本科生专业实践导师聘书,希望借助产业园的优质平台,推动人才供需精准有效对接,开启更加多元化的育才模式,共同培养“经世致用”的高素质人才。新聘导师一致表示,感谢学院的认可与信赖,他们将把荣誉变为动力、把信任变为责任,切实履行导师职责,发挥人力资源行业优势,为培养新时代民族院校大学生奉献智慧、贡献力量。

据悉,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中部地区第一个以人力资源服务为中心的综合性产业园,位于武汉中央商务区。2022年3月,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认定为首批12家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特色服务出口基地。本次活动在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园区企业、学院之间构建了一条校企合作的通道,三方将进一步加深联系,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聚焦企业用人和学院育人的实际需求,建立健全产教融合育才模式,培养符合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责编:杨科,审核:唐胡浩,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