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田敏一行赴仙桃市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6月7日,院长田敏带领副院长陈祥军、民族学教研室主任马惠娟、李然教授和殷沙漫博士等,前往仙桃市沔阳技工学校、鄂旅投集团下属“沔阳小镇”,就我院毕业生就业及专业实践基地建设等合作事宜进行洽商。

上午,在沔阳技工学校事常志君等人陪同下,田敏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教学办公地、技能实践室、食堂等场所。随后,双方进行了合作座谈,围绕我院本科专业如何发挥专业优势,参与、学习、协助技工学校的教学和学生管理环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决定,民社学院在沔阳技工学校挂牌实习基地开展持续合作,田敏院长向常志君颁发了我院校外实践导师聘书。

下午,重点考察仙桃市委市政府与鄂旅投集团联手打造的重点文旅小镇项目——沔阳小镇,受到该项目经理、我院优秀校友修云福副总经理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教学实践基地事宜进行座谈,田敏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职业规划等情况修云福副总经理介绍了沔阳小镇的具体项目双方围绕学生跟岗实习、参与项目服务、策划文化活动和进行课题调研等事宜进行了仔细探讨。最后,田敏院长为“沔阳小镇”授牌“中南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并为修云福副总经理颁发校外实践导师聘书

(责编:杨科,审核:陈祥军,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