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关爱进宿舍,温情系学生” 我院领导老师假期走访宿舍

清明小长假,我院班子成员、辅导员及班导师走访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上温暖答疑解惑。

4月2日晚,院党委书记李从浩、副书记黄承权、副院长陈祥军及各年级辅导员、班导师等10余人,走访了南区26栋女生宿舍和11 栋男生宿舍。各位老师深入所带班级宿舍及其他年级宿舍,详细了解并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假期安排等叮嘱同学们,节假日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尽量减少外出,注重个人防护,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体健康。同时,对同学们的学业及就业方面的困惑进行了细致的指导。

4月3日晚,院长田敏副书记黄承权、副院长李利等6人,访了南区5栋、11 栋男生宿舍和22 栋女生宿舍各位老师对21级专业分流问题进行解答,勉励同学们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提高综合素养,实现自我人生目标

据悉,学院要求院领导、辅导员和班导师要常态化深入宿舍,了解学生需求,解答学习困惑,提供发展支持,为学生健康成长主动服务。

(责编:杨科,审核:黄承权,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