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学校检查组来我院检查开学工作

221日上午,由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光海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邓俊熙组成的学校开学检查组到我院进行开学工作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检查组首先到5号教学楼401教室随堂听课,并与授课老师交谈反馈,随后召开座谈会,学院领导分别就寒假期间工作、师生返校和思想动态情况、教学科研计划、博物馆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院长田敏就开学相关工作准备情况和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汇报。新学期开学以来,学院通过召开党政联席会、全院教工大会、教研室主任会等形式,贯彻落实学校春季开学干部会议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党委书记李从浩汇报了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在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础上,通过抓制度的执行,抓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学院还就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学校和相关职能部门在制度设计时充分考虑学院实际,更加科学合理。

检查组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开学各项工作准备充分、教学运行情况良好、师生员工精神饱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希望学院在新的一年围绕中心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杨科,审核:李从浩,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