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校领导慰问我院教师代表

9月1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胜才,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怀岗代表学校在教师节慰问我院教师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学院二级教授及新评职称教师代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从浩主持。

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大家踊跃发言,畅谈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历程和体会。二级教授、院长田敏深情回顾了在民大30多年的学习、任教经历。副院长李利刚刚获学校第七届“三育人”先进个人表彰,表达了为学校教育事业继续努力奋斗的愿望和决心。青年教师李雪婷分享了作为一名高校教师的幸福和快乐。

杨胜才代表学校党委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慰问。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新时代民族教育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引导广大教师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着力培养更高质量的时代新人;以文化建设为主题,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他希望学院进一步发挥优势、凸显特色,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9月10日正值新生报到时间,杨胜才对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以更严更细更实的措施,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新学期师生健康、教学秩序正常。要把握重点、突破难点、彰显特点,抓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不断增强学生防火、防盗和防骗意识,进一步探索学生管理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