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5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从浩主持。  

会上,院领导李从浩、田敏、黄承权、宿静、李利、唐胡浩、林毅红、陈祥军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职责和工作实际,分别谈了认识体会、思想感悟和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大家一致认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备受鼓舞、深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进一步丰富了党的科学理论,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的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我们党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百年历史进程,系统总结我们党奠基立业、铸就辉煌的百年奋斗成就,深刻阐明我们党独立自主、实践创造的百年发展规律,科学展望我们党开拓进取、走向未来的百年宏伟蓝图,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全面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九个必须”,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引导师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践行党的宗旨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善作善成“我为群众办实事”规定动作,努力解决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师生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使命任务,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着力培养更多担当“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