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学习会

3月25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学习,并就党员发展流程做专题培训。党委书记李从浩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教研室主任及副主任、全体支委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李从浩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为题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他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四个阶段、办成的四件大事,得出了13条历史经验,强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充分利用党史学习教育、建党一百周年、支部设置调整等契机,深入推进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学习和工作双促进。党委副书记、院长田敏同志就《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的教师评价内容做主题发言。他结合“总体方案”的精神和涉及教师评价的若干上位文件从树立政治立校和立德树人意识,强化教学评价,改革科研评价,健全综合评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学院和教师实际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思考。党委副书记黄承权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四下团组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组织员宿静同志就党员发展流程进行了详细培训和解读。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要求,主动谋划,立行立改,边做边改。要以支部“七个有力”为标准,以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为抓手,探索形成适合各支部特点的特色工作,努力形成“一支部一品牌”,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中全面提升学院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