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校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3月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蔡琼、档案馆(校史馆 )馆长樊俊、教务处郭敏一行,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对学院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开展检查。

检查组首先到《民族地理学》课堂听课。随后在学院11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学院各分管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开学准备、教师到岗、学生报到、课程安排、教材及开课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院党委书记李从浩、院长田敏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场地改造、学科专业建设、教育评价改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学校和相关职能部门予以支持。

检查组对学院取得的成绩和开学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针对学院反映的问题,将努力协调相关部门拿出解决方案,确保学院重点工作取得实效,并就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细化师生日常管理、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提升教学科研水平等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同心协力,科学谋划学院发展,为学院和学校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建校70周年。学院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制定《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学生返校工作实施方案》,对师生返校提出了具体要求,细化返校准备,统筹课堂教学。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和新学期工作,学院将按照上级部署,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做好教育评价改革相关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