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7日下午,校党委巡察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第三巡察组组长黄爱国出席动员会议并讲话,传达学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就开展巡察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田敏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从浩作表态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黄爱国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党委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本次巡察工作,以巡察的质量和效果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严明工作纪律,规范开展巡察工作。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围绕巡察主题和任务,正确对待、积极配合。要坚持党性原则,敢于直面问题、勇于反映问题,支持巡察组深入了解问题,共同推进巡察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反馈了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的要求,深化对整改落实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要主动认领责任,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在整改落实上见真招、动真格、求实效,深入查找深层次问题,建立健全问题整改长效机制,严防问题反弹,“旧病”复发。

学院党委书记李从浩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要带头查找问题,如实反映情况,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要认真对待,压实责任,确保整改任务按规定时限和要求落实到位,以巡察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采取了“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设有八角楼报告厅主会场、民族学实验室分会场和线上视频会议。校党委三巡察组副组长杨海峰、胡鹏及成员龙华、余凤、宗茗,院党委行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责编:杨科,审核,黄承权,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