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美丽校园 ,我“植”与你——社会工作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草木秀润。为弘扬雷锋精神,美化校园环境,提高学生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在3月12日植树节到来之际,社会工作研究生党支部与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南湖园开展植树活动。

本次活动由社会工作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钟雯同志带队。活动初始,在后勤处园林科老师指导下,大家兵分两路,男生组手持铁锹为树木松土,女生组利用铁耙清理桔园草地上的落叶。劳动约一小时后,男女生互换劳动工具体验不同,并集体拎水为树木灌溉。

同学们各自都为小桔树松土灌溉后,在后勤处各老师及园林师傅们的通力合作下,大家放苗、填土、浇灌,石榴树成功种植。

活动结束,老师及同学们围绕新种植的石榴树合影留念。“笃信绿梦,好学植根,共铸宽和林荫”,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春日阳光下体会到了植树乐趣,为美丽校园共添新绿、美化校园环境,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育苗的团结合作,就如同集体共植石榴树一样,各学子不仅共植,更要像石榴籽一样团结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责编:袁磊,审核:王璐璐,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