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情系学生,暖心护航——社会学专业师生党支部、社会学教研室开展“考研送温暖”慰问活动

12月22日晚,在2024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前夕,为体现社会学专业师生党支部和社会学教研室对考研学生的深切关怀,帮助本专业考研学子稳心态、增信心、添动力,社会学专业师生党支部、社会学教研室开展了“考研送温暖”慰问活动。党支部书记、社会学教研室副主任王振威、党支部组织委员陈云以及2021级党员代表前往学生宿舍,为2020级社会学专业考研学生送上了暖心的祝福。

支部和教研室的师生党员经过精心策划、细致安排,为社会学专业每位考研学生准备了考研礼包:一套文具套装祝愿考研学子在考场上文思泉涌、妙笔生花;一份能量棒和暖宝宝为在寒冬中努力备考的学子送上满满的温暖尤为珍贵的是,每人收到了党员同志送给考研学子的手写贺卡,上面书写着暖心寄语和专属祝福一份份暖心的礼包,承载着对考研学子殷切的期盼;一句句热切的祝福,寄托了对考研学子深厚的关怀。

本次慰问活动大四考研同学带来了温暖和能量,帮助他们放松身心、保持良好的心态,缓解了考前紧张焦虑的情绪。接受慰问的考生们纷纷表示,感谢支部和教研室暖心的祝福与关怀,大家一定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在考场上书写好属于自己的青春答卷。

(责编:杨科,审核:钱文彬,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