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学院召开11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1129日下午,学院召开本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委书记钱文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璐璐,专职组织员吴谦,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全体专职辅导员、各支部支委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钱文彬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学校《教学单位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岗位职责及岗位设置》文件精神。吴谦通报了近期党员发展工作情况,他结合党员发展、党员档案管理、数据统计等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王璐璐就学生党员发展提出工作要求,强调要化解遗留问题、确保人数准确、加强沟通联系,并布置了下学期工作安排。

钱文彬强调,要以党建为引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对标“七个有力”,扎实做好各项党建基础性工作,紧扣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要规范开展支部工作,妥善保管材料,规范会议记录,及时更新台账,确保数据准确。要完善支部工作机制,明确各自工作职责,把工作抓在手上,责任扛在肩上。要改进工作作风,把党员发展工作抓细抓小,切实提升工作实效。

(责编:杨科,审核:钱文彬,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