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学院分党校举行2023年度秋季学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11月4日下午,学院分党校2023年度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11号教学楼413教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璐璐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2023级辅导员、党校培训班班主任袁亚南主持,第9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16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共同参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由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柯尊韬主讲。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袁亚南就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分组情况、培训纪律、考核要求向同学们进行介绍。王璐璐对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在“学”上下苦功,不断加强理论武装;二是突出重点,在“悟”上见成效,树立正确入党动机;三是学用结合,在“做”上见行动,积极发挥模范作用。

柯尊韬为我院第9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作党课第一讲。他以《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不同历史阶段取得的伟大成就。他深入阐述了百年党史彰显的历史意义、积累的宝贵经验以及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同时,他就党对青年大学生的关怀与期望和时代赋予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号召广大青年大学生要在刻苦学习、砥砺奋斗中传承红色基因,做爱国者、追梦人和实干家,知行合一,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勇担时代重任。

据悉,本次党校培训班分别培训入党积极分子79人,预备党员30人,院内外领导、专家为学员讲授专题党课,同时辅以实践教学和结业考试。党校开班仪式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的顺利举行为后续培训活动的有序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后续的理论课教学与实践环节。

(责编:杨科,审核:王璐璐,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