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学院召开十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为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10月25日下午,学院召开本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委书记钱文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璐璐,专职组织员吴谦,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钱文彬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上一阶段党员材料核查、发展党员、党建活动开展等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吴谦对党员档案管理、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存在问题作了通报并作出安排。王璐璐布置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班工作,对各支部台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钱文彬就党员教育管理、组织关系转接、党建活动开展等工作要求各支部要持续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消解问题存量遏制问题增量作为当前重要工作,他就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建强党员队伍,抓实党员教育管理;二是加强党性教育,强化理论武装,落实好“第一议题”学习制度,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开展理论学习;三是严格落实党内制度,规范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教师教育学习活动;四是加强支委会建设,压实工作责任,充分调动支委会成员的积极性发挥支委会头雁作用;五是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高工作实效性和影响力

(责编:杨科,审核:钱文彬,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