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社会学专业师生党支部与行政党支部联合开展祭奠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探索师生党支部联建共创新路径,社会学专业师生党支部与行政支部于3月16日前往武汉抗战纪念园和湖北军民抗战博物馆开展祭奠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湖北军民抗战博物馆馆长万学工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首先瞻仰了“保卫武汉中国空军烈士陵园”,回顾了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缅怀了烈士们的丰功伟绩。接着,由支部书记王振威同志主持祭奠仪式,在石门峰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大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和鲜花,向先烈们肃立默哀致敬并三鞠躬。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武汉抗战纪念馆,并在此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特殊的党课,让全体党员重温了革命和抗战历史,更是一次神圣难忘的灵魂洗礼。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把学习和传承革命精神贯穿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不忘过去、开创未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责编:杨科,审核:李从浩,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