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社会工作专业师生党支部开展“遇见音律”音乐团体辅导活动

为更好地将党建与专业相融合,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切实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2日上午,社会工作专业师生党支部在社工实验室开展了“遇见音律”音乐团体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由黄蓉、黄靖怡主持。

活动伊始,黄蓉向大家介绍了活动概况并制定了团体规范。“听歌识曲”“音律知多少”“曲中的故事”三个主题活动唤起了大家对经典音乐的记忆,对红色故事的回忆。本次团辅中《万疆》、《同心共筑中国梦》等歌曲,引导师生增强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听党话的决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本次团辅活动让同学们在红色歌曲中感悟信仰力量,在传唱中激发奋斗热情。今后,社会工作专业师生党支部将继续推进品牌建设,丰富品牌内涵,创新工作载体,擦亮支部名片,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

(责编:杨科,审核:李从浩,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