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我院社会学专业师生党支部与武汉轻工大学管理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11月9日,我院社会学专业师生党支部与武汉轻工大学管理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线上形式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胡浩武汉轻工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军以及两支部部分党员和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武汉轻工大学管理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李技文主持。

唐胡浩和毛军分别代表所在学院致辞。他们一致指出,高校是青年成长成才的阵地,青年工作是高校的主要内容双方都有“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优秀传统,中南民族大学“自然宽和”的人文精神,武汉轻工大学“砺志笃行”的进取精神,引领着一批又一批青年成才成长,成为许党报国的中坚力量希望两支部党员师生深入学习和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勤学、慎思、笃行,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出青春力量。

武汉轻工大学管理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副书记徐欢同志结合自身专业和工作经历,给大家上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党课。她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了“三位一体”的统筹安排,深刻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意义非常深远

我院社会学专业师生党支部书记王振威同志大家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支部成立以来党建方面的经验与成绩希望两个支部能够加强联系,共同努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更好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贡献更为坚实的力量。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双方党支部加深相互之间的了解和学习提供了机会,为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提供了新思路。两支部一致表示,后期保持常态化的交流合作,取长补短互相学习继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各自学校发展做贡献。

(责编:杨科,审核:唐胡浩,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