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学习会

9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第五次学习会。党委书记李从浩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及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湖北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湖北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原文学习了国家民委主要领导同志有关讲话精神,并就如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统战宗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的认识,严格遵守党和国家的统战和宗教政策,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全过程各环节,不断强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工作体系、教育体系、研究体系和实践体系建设,产出一批高质量理论成果,着力培养高质量人才,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坚持学用结合,严守疫情防控和安全底线,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要聚焦共同性和“融”的理念,全面推动学院转型升级,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杨科,审核:李从浩,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