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与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动活动

6月30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与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动活动。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从浩主持。

学报编辑部主任哈正利结合科学研究与成果产出,从总体思路和发展目标,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方面举措详细解读了《面向2035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他结合自己工作,强调学术研究要有阵地意识、创新意识、问题意识、自主意识、时代意识、自觉意识。院长田敏结合学院教学科研定位与发展规划,指出了行动计划的指导地位、三大体系建设、育人功能等内容,强调要充分发挥好育人功能、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党委副书记黄承权从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结构等方面,领学《信访工作条例》的主要精神和内容。在交流研讨环节,雷建云、田孟清、彭建军、李利、陈云、王振威等6位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学报编辑部主任哈正利就老师们关心的学术写作、文章发表等问题作了细致解答。

党委书记李从浩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就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党员干部要进行深入研究和思考,并提出意见建议。

(责编:杨科,审核:李从浩,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