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品牌党建聚活力 解压团辅添光彩——社会工作专业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解压团体辅导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提高党支部创新力和组织力,社会工作专业师生联合党支部于5月下旬组织开展了解压团体辅导系列活动。

      此次解压团体辅导系列活动由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带领,通过团体辅导的形式帮助同学们放松身心、释放压力,现已举办“欢声笑语,轻松一刻”、“释放压力,放飞心灵”、“Keep Dancing”、“快乐减负,身心舒畅”等四场活动。服务对象覆盖民社院各年级、各专业学生及校社会工作协会干部等百余人,活动效果反映良好。后期,支部计划针对学生需求开展不同主题辅导,并将服务对象扩大至全校范围。

解压团体辅导是支部积极响应院党委“一支部一品牌”要求的落地服务,秉持党建与专业相融合的理念开展相关活动,力求充分发挥社会工作专业优势,打造支部特色。今后支部将深入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将亮点工作、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通过品牌运作的模式加以提炼、宣传和推广,为学生党员发挥带头作用搭建广阔舞台,为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内生动力。

(责编:杨科,审核:黄承权,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