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同心抗疫,感恩有你——社会工作专业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谢谢你,社区工作者!”“谢谢你,白衣天使!”……为更好发挥社会工作专业优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4月10日,社会工作专业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疫情防控,开展了“同心抗疫,感恩有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近20名党员志愿者参加。

在南区体育馆前广场、北区篮球场、东家属区民大社区门前这三个校园核酸检测点,党员志愿者佩戴党徽,在不影响正常核酸检测秩序的前提下,采取海报展示、人力举牌、志愿轮替的方式向师生们发起倡导:在完成核酸检测采样后对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说一声谢谢”。师生党员热情参与,活动现场温暖有爱。

学生党员张扬希望自己能为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活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一个善意的提示,一个简洁的表达,既传递了‘奉献友爱’的志愿精神,又能让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感受到温暖。”

疫情防控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师生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通过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积极配合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共筑疫情防控屏障。

(责编:杨科,审核:李从浩,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