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学习会

324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第一次学习会。党委书记李从浩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副院长唐胡浩布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学习计划。党委副书记黄承权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陈祥军副院长解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大家结合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院长田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书育人等全过程各方面。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找准学院发展定位,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李从浩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院全年理论学习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转化落实;二是抓好学习教育,建立健全教研室主任和支部书记“双例会”制度,常态化、系统化、制度化开展教师教育学习活动,每周组织教师开展一次集中学习,每月开展一次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抓细抓实“三会一课”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注重学用结合,全院上下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谋划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和立德树人的辩证关系,以严的主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会议还就研究生招生复试、毕业生升学就业、教师招聘等工作进行布置。

(责编:杨科,审核:李从浩,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