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凝心聚力 再谱新章——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5月27日晚,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八角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承权、学工办主任袁磊、团委副书记马博博、校学生会团支部副书记张福阳出席会议。大会由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濛濛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校学生会团支部副书记张福阳同学代表校学生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她充分肯定民社学院学生会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代表校学生会对学院学生会工作和学院同学提出三点倡议,一是不负时代重托,勤奋学习走好人生道路;二是加强思想引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践行校训精神,为推动学院和学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承权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党的二十大以来,院学生会组织深入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聚焦思想引领、组织改革、学风建设、权益服务等方面做好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向学院广大同学和学生会组织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坚定不移跟党走,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好青年;二是笃行不怠担使命,做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三是恪守立身兴实干,做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四是奋发有为启新程,做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大会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正式会议议程,大会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大会主席团及秘书长名单;大会正式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十九届主席团执行主席张俊潇所作的题为《各族青年心向党,双子塔下逐梦想》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在《中南民族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编:杨科,审核:黄承权,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