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我院顺利召开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答辩会

2月21日下午,学院在八角楼会议室举办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答辩会。预科教育学院李辰星、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张翼、郑俊华担任会评委,21支实践团队参加答辩。

各团队代表从实践内容、经过、结果、影响等,就社会实践的领悟与见解进行阐述。评委们从实践项目的创新性、特色性、内涵深度、社会效应、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提问,并根据成果书内容和现场表现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答辩会上同学积极展现青春风采,用充足的准备和精妙的语言赢得了评审老师的称赞。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共推选6支优秀团队参加校级答辩评选。此次活动,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们敢于实践、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和鼓舞更多同学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学院后续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编:杨科,审核:黄承权,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