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院“把我唱给您听”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11月19日晚,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把我唱给您听”班级合唱比赛。学院相关领导、2022级辅导员、班导师及天乐合唱团主要负责人担任专业评审,部分学生代表担任大众评审。

2022级全部班级、2021级部分班级共同组成的9支队伍参赛。比赛节目由1首固定歌曲和1首自选歌曲组成。《少年中国说》《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表达了感党恩、跟党走,新时代青年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赤子情怀,体现了中国青年的积极面貌,我们应当像浪花朵朵般,在时代的浪潮中与祖国一同奔涌前进;《相亲相爱》《我爱你中国》等歌曲带我们重温时代经典,殷殷之情寄华夏,寸寸丹心为国家,56个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在百年征程中共筑家国情怀;《国家》《一起向未来》等歌曲生动展现在迈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的道路上,民社学子将继续守初心、担使命,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奉献青春力量的决心。歌曲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悠长舒缓,让观众评委们在动听的旋律中追忆峥嵘岁月、感受时代脉搏、展望前路征程,比赛在一片掌声与喝彩中落下帷幕。

歌声嘹亮唱出家国情怀,昂扬面貌尽现理想信念,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与活力,充分展现了民社学子的青春风采。青春向党,强国有我,新时代的跑道上,民社学子必将以更加自信的姿态凝心聚力、奋力前行,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责编:杨科,审核:黄承权,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