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我院举办“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逐梦同行”英语演讲比赛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高扬信念之帆,把牢思想之舵,10月28日下午学院举办“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逐梦前行”英语演讲比赛,共有21位选手参加。外语学院姚岚老师、我院方长明老师担任专业评委。

参赛选手们个个朝气蓬勃,精神饱满以流畅的英语表述自己的观点。在演讲中选手们讲述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分享党员的奋斗事迹回望革命与建设时期的披荆斩棘,放眼改革发展以来的日新月异,展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他们还立足当下,提出新时代青年应该做到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选手们的演讲声情并茂展现了较高的英语水平和较强的演讲能力现场热情高涨掌声不断

姚岚、方长明两位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他们对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表示肯定认为整场比赛充满观赏性又不乏专业性。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英语学习切忌本土化,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作能力和发音训练,提高演讲技巧。

本次英文演讲比赛,激发了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展现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还传递出民社学子对党和国家的坚定信仰,对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的不懈追求,同学们深感受益匪浅。

(责编:杨科,审核:黄承权,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