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破冰团体辅导活动

加强新生相互了解,提高班级凝聚力,迅速适应大学生活,我院于9月11日、12日2022级新生开展了“彼此相知,快乐启程”团体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由青芽工作坊主持,按班级分8场开展200多人参加

本次团体辅导活动由暖场和三个主题开展。活动开始,带领者详细介绍了活动目的、活动契约,并通过暖场活动营造了一个安全、放松的氛围。破冰环节中,大家彼此交流沟通,认识了更多同学。寻找有缘人活动中,大家从不同地域,不同民族,不同习俗和不同文化中,找到彼此的共同点。“心有千千结”让同学们理解到,在困难面前,只要团结合作,就能一往直前。

新生纷纷表示,活动很有启发意义。大家对班级文化、同学关系充满期待。今后将齐心协力、和谐相处,在前行的道路上相互学习、互相帮助,拥抱未来、迎接挑战。

(责编:杨科,审核:黄承权,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