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各族青年逐梦跑 民族团结一家亲 ——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9月3日、4日,我院2022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用耐心、细心、暖心的服务让新生感受到了民社的温暖。

一是开展“老师我上大学”活动。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前,各班班助对接新生,细致了解情况班导师方长明、王艳萍、何倩倩、马博博等老师到车站迎接新生代表,同新生亲切交流。

二是完成武昌站迎接新生工作。今年,学院负责武昌火车站迎新工作学院高度重视,院党委书记李从浩、副书记黄承权到车站慰问学院工作人员、志愿者,指导部署车站迎新工作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交流。师生齐上阵,以高度的责任心为新生提供了暖心、耐心的迎新服务。

三是“学长计划”亮点突出。在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下,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筹备各项工作,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融入迎新工作,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亮屏上墙,发布“致新生的一封信”,签订防电诈知晓承诺书多层次、宽领域让宣传教育入脑入心

四是进行新生宿舍慰问学院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慰问,为同学们送去温暖,答疑解惑。学院领导、班导师学长同学们表示欢迎,解答了关于专业学习、生活成长等方面的问题,疫情防控电信诈骗等进行了强调提醒同学们遇到问题及时与师长进行沟通与交流。(责编:杨科,审核:黄承权,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