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我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510日上午我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大会结束后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李从浩副书记黄承权及团学青年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阿拉木斯江·喀迪尔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和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殷切嘱托温暖心。作为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始终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不断加强专业学习,小我融入我,走入基层、走进乡村,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进,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新时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李从浩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望百年、展望复兴、寄望青年,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纵论青春、青年和共青团,倾注关怀、激励和期待,是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他强调,学院团学组织和团员青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工作重点,按照总书记给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提出的工作要求和希望,深刻理解和努力回答共青团“是干什么,该干什么”团员青年和团干部该如何健康成长的问题。

新时代新征程。学各级团学组织和团员青年将以建团百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争做党和人民的先锋分子

(责编:杨科,审核:黄承权,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