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项目申报】关于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通知

校内各单位:

近日,全国社科工作办启动了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工作,现就做好我校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节点

各单位须于6月25日前,集中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科发院。逾期学校将不再受理。

二、提交材料

(一)纸质版材料

1.《申请书》(一式7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2.申报成果7套(如申报书稿超过60万字,需另外报送7份成果概要,含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并附成果查重报告(一式2份)。以博士论文和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请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需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一式2份),并附修改说明(一式2份)。

3.申报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需提供论文等级证明材料,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复印件、答辩决议书复印件。相关材料一式2份。

4.往年申报过后期资助项目的成果,需附详细的修改说明(一式2份)。

(二)电子版材料

《申报信息汇总表》及以上所有纸质版材料的电子版材料。打包以“单位+2021国社科后期资助”发送至邮箱:scuec-kfy-skxmk@qq.com

三、其他说明

请认真阅读全国社科工作办的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公告》(详见附件链接),了解该项目的宗旨、资助对象、资助类别与额度、申报条件、申报办法等内容,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要求组织申报工作。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国家社科基金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请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成果修改说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目前暂定的推荐申报出版机构名单(63家)》等相关材料,请在全国社科工作办《申报公告》附件中下载或查看。

联系人:刘占勇

联系电话:67843663

附件: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公告



科学研究发展院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