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喜迎二十大,运动向未来”——研究生会举办新生杯运动会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9月24日,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喜迎二十大,运动向未来”研究生新生杯运动会。

羽毛球赛现场,同学们高度配合、默契走位,运用娴熟的球技,发球、接球一气呵成,一轮轮精彩对打,目不暇接。双方队伍赛况胶着,球拍在空中挥舞,时而拉高远,时而挑轻球,突然又来个凶猛的扣杀!场下观众也看的手心冒汗,喝彩之声此起彼伏,球场上矫健的身姿成为体育馆内最亮丽的风景,充分展现我院研究生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下午的篮球赛现场,球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出色的运球技巧将“你争我防,你攻我守,你进我跟,你跳我拦”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角逐,由秦加等七位同学组成的红队以60:53的成绩领先,获得比赛的胜利。

本次研究生新生杯运动会的举办帮助新同学在适应新环境的同时增进彼此了解,增强凝聚力,以健康体质、崭新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杨科,审核:唐胡浩,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