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我院举办毕业研究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为帮助研究生了解毕业生就业去向,提高同学们就业竞争力,解决求职存在的疑难。我院于6月9日下午在八角楼举办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分享会

我院副院长唐胡浩向同学们介绍了当今的就业环境,鼓励同学们学习就业毕业生的求职经验,为之后的求职做好准备。来自宗教学、中国古代史、专门史、民族学、社会工作及文物与博物馆等专业的陈昱、严婷伊、凤达茜、董利娜、胡金山、陈杨、谢作欣、梁兴健等八位毕业研究生介绍了自己的就业经验,内容涵盖考博、考公、选调生、事业编以及国企等。针对同学们关心的笔试、面试,特别是结构化面试等问题,毕业生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解答,并对同学们今后的求职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要把握“秋招”的黄金期,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二是明确自己的求职需求,在求职中积极调整心态,并在求职中展现自己的优势;三是拓宽岗位信息来源;四是注重平时的积累;五是在就业形势严峻背景下,鼓起勇气去追求自己想从事的职业。

本次就业分享会的开展,对于帮助同学们更深层次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提高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作用。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发现自身优势,在众多选择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路。

(责编:杨科,审核:唐胡浩,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