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历史文博类研究生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锤炼广大青年的政治品格,夯实精神之本,汲取精神之源,熔铸精神之核,赓续红色血脉,使青年自觉自发强化责任意识,践行担当精神,努力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4月29日,历史文博类研究生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部组织委员田昕蕊就2021年党带领人民取得的新成就、党的二十大召开基本要求等内容进行领学;宣传委员李君花讲述“党的青年运动史”相关内容,和团员一共回顾了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的诞生与发展;团支部书记白扬带领支部团员重温入团宣誓,谨记入团初心和使命。此外,本次团日活动围绕党史、团史、五四青年节等内容开设“知识竞赛”环节,团员们积极参与,踊跃答题,充分调动团员的积极性,强化理论学习效果,主题团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团日活动由历史学类研究生党支部倡议,研究生历史文博类团支部主办,使团员更加深刻理解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引导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深化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活动最后,团支部书记为全体团员颁发活动纪念品,并合影留念。(责编:杨科,审核:李从浩,上传: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