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社会服务
泽霖讲坛
陈祥军带队赴武汉熠腾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为更好地加强校企合作,深化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44日,副院长陈祥军带队到武汉熠腾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调研。文博教研室主任高晶晶、庾华研究员、胡飞老师以及民族学教研室主任等参加调研。

武汉熠腾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汪涛总经理肖捷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企业文化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并着重讲解了公司利用全信息数字化技术成果服务于文物保护全过程经典案例以及企业目前的人才需求状况。

随后双方就校企资源共享、促进毕业生精准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座谈。陈祥军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借助武汉熠腾的优质平台,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推动人才供需精准有效对接,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此外,还就虚拟教研室平台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教研室主任也分别介绍了各专业毕业生在就业方面的具体需求。公司负责人表示愿在人才就业招聘、技术技能支持、大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学院开展深度合作最后陈祥军副院长代表学院向肖捷总经理颁发本科生校外实践导师聘书。

据悉,武汉熠腾成立于2018年,是从事文化遗产数字化保护和传承展示的科技公司,先后参与了多个世界文化遗产保护项目,多项技术处于全国领先水平。本次活动构建了一条校企合作的通道,建立了常态化互动交流机制,既促进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又为毕业生充分就业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责编:杨科,审核:陈祥军,上传:杨科)